皮秒雷射副作用

皮秒雷射除斑後的肌膚護理是保證祛斑效果的關鍵步驟,會降底導致治療後有副作用的產生。 皮秒雷射除斑技術現在越來越成熟,一般只要是去正規醫院進行皮秒雷射除斑治療的,一般不會有什麼副作用。

皮秒雷射震碎分解黑色素顆粒的粉塵效果已超越現時所有雷射儀器,且將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至讓能量更集中,色素被皮秒雷射震碎的顆粒就更易被吸收代謝掉,迅速清除與代謝,不易殘留,而且蜂巢透鏡還會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所以還有修復疤痕,淡化皺紋的功效,皮秒雷射的聚焦式科技,可將高速、高能量的皮秒鐳射放大倍數,作用於肌膚中形成聚焦點,比一般雷射祛斑儀器穩定性强,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撫平痘疤、細紋、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,達到肌膚回春效果。
皮秒雷射採用4大探頭發揮不同的美膚功效,利用極短脈衝的輸出管道,運用雙束光衝擊波取代熱效應,將目標物粉碎成最小顆粒,可以達到幾乎解决各式色素斑的目的,細小的黑色素顆粒代謝更快,臉部自然會呈現白亮淨膚的效果。